2024年03月26日,直赴黄龙府,天骄识凤麟 ——四平一中教师赴农安参加东北好教育联盟勇创佳绩

物华三月,万物峥嵘,东北三省“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在农安实验中学举办,会议日程为期两天半,与会专家,选手,观摩教师共计二百多人,来自东北三省数十所高中的比赛教师同场竞技,互相切磋,共同进步。四平市第

2024年03月25日,赋能青年教师,实现快速成长——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新入职教师汇报课

竹有千节,起于幼苗;沧海吞吐,基于小流。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积极探索新教学方法,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在3月22日和25日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汇报课活动。化学

2024年03月22日,聚力同行科学备考,研思共进提质增效——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2024年高考复习备考主题教研活动

严寒褪去冬归尽,万物萌芽喜迎春。为深入探讨2024年高考考查方向,明确复习备考策略,创新教研理念,优化教研方式,强化教师队伍,3月11日至3月22日,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九大学科教研组分别开展2024年

2024年03月12日,党建引领激活力 检校共建谱新篇——四平市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到我校交流指导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检校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落实未成年人保护职责,3月12日上午,四平市平东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立捷,副检察长、兼合式党支部书记雷占海来到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交流指导党建工作。我

2024年03月11日,落实“薰衣草”行动计划,护航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为贯彻落实全市中小学“薰衣草”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工作,3月11日下午,我校报告厅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课。本节课在我校心理健康教师史云淼的讲解下,以微博热搜的形式,从学生寒

2024年03月11日,一笔一画显匠心,巧思妙笔展风采——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第33届青年教师板书板画比赛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增强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为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提供展示的平台,为学校的教学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于3月11日下午在毓德楼二楼东多功能教室(三)举行了第33届青年

2024年03月08日,馥郁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欢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春风拂面杨柳青,人面桃花相映红,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贴心地准备了甜蜜的节日惊喜。香甜的蛋糕点缀

2024年03月06日,安全警钟长鸣,共建平安校园

3月6日、7日,我校高一、高二年级分别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在这次消防演练中,各岗位老师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职业精神。他们认真组织演练活动,提前制定了详细的预案,并在演练过程中全程指导和监督学生,确保演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足迹 > 2021年11月11日,踔厉奋发创佳绩,逐梦前行铸辉煌——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11日,踔厉奋发创佳绩,逐梦前行铸辉煌——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11日 21:00:39 访问量:11215

  辛勤耕耘为芝兰繁茂,润物无声育桃李芬芳。学校的核心工作是教书育人,教育教学工作的关键在教师,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模范引领作用,激发教师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11月11日下午,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舞教师再接再厉。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教务处主任纪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内容。第一项,副校长刘德利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下学期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年级、学科组量化考核管理细则》,表彰在教学实践中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成绩突出的年级、科组和教研组。

  第二项,副校长侯延山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全校班主任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严于律己,以校为家,认真落实学校各项任务,科学细致地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得到了上级教育部门、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授予26位表现突出的同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第三项,教务处主任纪晓明公布了《关于表彰吉林省“BEST合作体”第十四届同课异构、第二十二届“群芳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在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师培工作中的标兵指导教师、优秀指导教师、标兵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表彰44位在教学活动中表现优秀的教师。

  校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年级、科组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获奖年级、学科组、教研组颁发了锦旗,为优秀科组长、教研组长颁发了奖杯,为优秀班主任及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原高一年级荣获 “工作执行奖”“工作特色奖”;原高二年级荣获“科组建设奖”“教学业绩奖”;原高三年级荣获“工作执行奖”“教学业绩奖”。

  原高一年级语文组、地理组、化学组、生物组、物理组获得“优秀学科组”荣誉称号。

  原高一年级李新颖、兰静、崔强、吕芳、高波获得“优秀学科组长”称号。

  原高二年级语文组、英语组、物理组、地理组、化学组获得“优秀学科组”荣誉称号。

  原高二年级王军荣、赵宇飞、付中晔、郑岩岩、白羽获得“优秀学科组长”称号。

  原高三年级化学组、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生物组获得“优秀学科组”荣誉称号。

  原高三年级王东堂、李兴源、牟继红、刘孟野、叶红梅获得“优秀学科组长”荣誉称号。

  语文教研组长王军荣、化学教研组长崔强获得“优秀教研组长”荣誉称号。

  原高一年级:陈静、刘梅、李晓红、史立武、高春雨、马宏鑫、孙闯、田英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原高二年级:范昌琪、于湘竹、张树遐、赵桂霞、武耀文、孙志国、张艳玲、王迪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原高三年级:苏东梅、刘晨,牟继红,李兴源,李微,施晓明,付艳瑛,郭媛媛,田岩、刘孟野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数学组李微、化学组项卓、历史组马昕杰荣获吉林省“BEST合作体”第十四届同课异构竞赛课活动优质课一等奖(省优质课荣誉)。

  高一外语组王丹、高一化学组项卓、高一历史组马昕杰获得第二十二届“群芳奖”教学竞赛一等奖(市优质课荣誉)。

  高一数学组李微、语文组施晓明、物理组梁婷婷、生物组陈鹏超、政治组杨楠、地理组李雪翠获得第二十二届“群芳奖”教学竞赛二等奖(市优质课荣誉)。

  宫士学、郝静、王东堂、杨芳、王丹、冯玉芳、张淑文获得标兵指导教师称号(校级荣誉)。

  梁婷婷、姜成羽、周宇婷、唐尧、金蕾、 杜壹宁获得标兵学员称号(校级荣誉)。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再谱华章。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努力,戒骄戒躁,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勇担使命,戮力同心,续写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新的辉煌!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 | 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



编辑:陈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吉ICP备17008604号-1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中央东路2216号
校长信箱:spyzxzxx@126.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